突然覺得 不知所措
還帶有一點胃痛
雖然我還在看world cup
雖然我靠著椅子眼睛閉了一會
心情仍舊很差
有點 不太行
這是我 第一次 那麼不想去美國


剛放著音樂會的照片
想著音樂會當天的一切
好像一場夢
沒想到我就真的把他彈完了
不管是好是壞
i did it!


雖然大家都說我很勇敢
但只是我自己知道我很脆弱
我很喜歡笑沒錯 有時候卻笑的很痛苦


還好剛似乎解決了一個小問題
還在擔心舒晴家沒電視跟網路
還好貝貝家有電視
但為了看world cup 我不管了
而且因為貝貝家最近只剩他
我應該可以去住
但那邊的world cup是白天
我只擔心學校的schedule
不能讓我看到想看的球賽
而且過份的是
臭貝貝七月初就要回台灣渡假
我現在很能體會他想回台灣的心情
他一定能多晚回ny就多晚
那陣子
我就要等待kaki&宮baby了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唉呀呀



不可以難過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