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最近都好早起 過著晚睡早起的生活

有時候 像個老太太一樣 六點多就醒了

今天和思嫻去看二輪

先是''現在 很想見你'' 還有''麻辣女王2''

都很不錯

尤其是現在很想見你 真的是 太感人了

我跟思嫻都不自覺的掉眼淚

我終於懂為什麼小磊看了兩次還在哭

好好看

後面的麻辣女王正好可以讓人relax一下

現在

又聽到范范唱的''全世界失眠''

聽到後很訝異

因為這是陳奕迅在''愛是懷疑''裡的歌

好久了阿......

我愣了一下

因為

我不想再想起任何東西

雖然 是這麼的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