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馨儀的audition
冷的要命
風又大
走幾步路就會發瘋
nec琴房很難找
阿而好不容易找到一間大琴
讓給馨儀後我們就去喝coffee
其實我也沒喝
外面太冷 坐在裡面很久
之後去阿而家
他突然很好心的泡了swiss給我喝 感恩阿
我覺得我耳朵凍的都要掉下來了
回到nec 馨儀考完
讓我感覺更煩
只聽一點點
每個人都好強
考的人多
fuck !!! 整個很煩


晚上 阿而的遠親ANDY帶我們去吃泰國菜
他竟然是第一屆walnut hill的成員
也是nec畢業的 現在卻跑去搞房地產了
真聰明 有錢的要命 還開bmw 都還沒三十
而且他還是胡乃元的外甥 太屌了
泰國菜很好吃 他人很好 講英文好累
回來還送我們到alewife 昨天真是冷到我快瘋了
快零下十度了吧我看
回到家 南呈已經在練琴了
我不是先看到他的人 是先聽到他的琴聲
真的是很實際
哈哈
沒什麼變 換了眼鏡
搞笑搞的一點都不好笑也一樣
我們就在老師家不停的吃吃喝喝
我怕被他的大感冒傳染 好恐怖
希望我回去可以變胖子 我真的是吃不停
老師真的太好了



再撐一個禮拜就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