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整個不對勁
在外面吃飯的時候很呆
被騙了都沒感覺
還以為自己把錢弄不見
哈哈
我可以再笨一點
我真的是太容易相信別人
這可以叫單純嗎
唉優
這樣不好嗎
我只能說 我這樣也算是個笑點
娛樂大家也不錯





更糗的是
剛又發生了更離奇的事件
一回家就洗澡
洗澡前 用了一個超可愛扶桑花髮夾夾起我的瀏海
然後戴上浴帽
平常是很少這樣做
但今天就是一個奇怪 覺得瀏海很重
等我洗完澡後
把浴帽拿起來的瞬間
我看到我的髮夾掉了
這沒什麼
可是沒戴眼鏡的我是個大瞎子
我只是突然有看到東西的感覺
接著
我不停的摸頭
髮夾真的不見了
但是也沒聽到掉在地上的聲音
摸地上半天沒看到
戴上眼鏡後
更是什麼也沒找到
到現在
我還是沒找到
神奇髮夾離奇消失事件就這樣誕生
我還是找不到
可惡




百思不得其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