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都好敢好趕
我想睡的要死
練琴練不完
一直呈現恍惚狀態
十一月 快過吧...
還有鬼台音史考試
爛曲析報告
台音史報告
為什麼都基在一起
還有更重要的一堆
簡直就是他媽的


我有努力
有認真
一個累字
一個衝字
一切並不是如想像中的好解決.....

晚上吹頭毛的時候順便轉了下電視
竟然看到七六人的訓練營
NBA整個設施就是豪華 什麼東西都有
我可愛的小艾 他真的很high
還灌籃耶 害我小傻一下 也不是沒看過
看他有衝勁的哩 還跳起街舞
短短的十分鐘就讓我滿足了
how lucky!


we must try our best!!

i know we'll do good job!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