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會那天 不知道該怎麼弄我的頭
就隨便的請人幫我弄捲
看了看
感覺我似乎還是適合捲髮喔??
讓我想起了高中時期
短髮的捲才是厲害
那段日子已經過了
躲教官的日子更是過了...........


年紀越大
好多人加入捲髮的行列
我不喜歡跟從別人
我也厭倦了以前和慕斯和髮膠過日子的生活
我現在好像也沒那個時間
連睫毛膏也懶
不是我不愛
好像是我太懶
現在的頭髮隨便梳梳就可以出門


可是我突然覺得捲髮好像比較可愛

算了
我現在走氣質路線
這樣感覺好像被大山傳染
我不喜歡因為學音樂這種以偏概全的想法而被覺得有氣質
要真的被覺得有氣質
那才屌
好吧
真的覺得我有的
就告訴我一聲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