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一件事
現在我所在練的曲子 聽起來都很感傷
練久了 心情反而越來越不好
一方面 自己怎麼練都很爛
一方面 太容易栽在音樂帶來莫名其妙的情緒裡




想想我在練的有什麼
rachmaninoff的前奏曲 已經從一首 加到三首
chopin的夜曲 也從一首 加到兩首
chopin的練習曲 也是一首變兩首了
beethoven的sonata
bach的toccata
其實雙b我的老師到現在都還沒聽過


大概都是小調的原因吧? 還是都太好聽

下星期piano literature要考listening quiz
根本要人命
十幾首的concerto要怎麼聽 還全部樂章
我如果全部答對我覺得就是神了
一半以上我都沒聽過 整個很哭夭
再加上兩個禮拜後要交的報告
每天想到這兩件事 頭皮就發麻

為了那該死的報告 一直希望找到多一點資料
否則我會完蛋
我很喜歡學校的圖書館 有借不完的譜跟cd還有書
再來應該戴著眼鏡去 假裝很有氣質的一直翻書
看有沒有來個美麗的邂逅 (電視看太多)
因為竟然有人說我戴眼鏡很有氣質(林婷婷你相信嗎)


應該有人知道
我不隨便戴眼鏡出現的 除非我眼睛有問題
而且大部份的人應該知道 我是個瞎子



昨天感謝意婷在剪完頭髮之後
順便去了我們特別想吃的蛋糕店
帶回了號稱是紐約最好吃的cheesecake
還有一堆好吃的手工餅乾還有小甜點
再加我最愛的milano餅乾(歐耶新口味)
再加上美國人的愚蠢算錯錢
我們吃到了又美味又便宜的點心


那家店我去年就去過了一次
有選不完的蛋糕
畢生難忘



我的房間越堆越多點心了
庫必了



''抬起頭 睜開眼 星星堆滿天
一二三 嗯嗯嗯 會不會實現''


好愛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