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看了幾年的溫布頓了呢??

自從今年的比賽開始後 我不禁思考這個問題

加上看到Roddick的影片 原來他也才加入職業五年左右

那我就是差不多 看了五年了吧?? gosh

目前的印象只有 高二在五班唸書的時候

看到小磊穿著Agassi的T-shirt 以及他說要回家看溫布頓的印象

我還記得當時我問他 你的衣服是agassi嗎? 他吃驚瞪大眼看著我的模樣 現在想起來很有趣

我突然很想念我的阿山哥 他還是我心中的草地至尊

又突然想起 我跟毛一起討論他退休的日子.....

我不會承認Federer 我只相信我的Andy Roddick

今年 給Federer一點顏色瞧瞧吧

現在的我 一邊看著活塞和馬刺的第六戰

一邊背著單字 一邊打字

一邊心想我下午會完蛋的TOEFL

不管了

do my best

一定要讓我看到第七戰阿

Go! Pi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