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翻來覆去沒睡好 很不舒服

我想 是下午的一大杯焦糖瑪其朵惹的禍 害得我胡思亂想一晚

想到毛曾說的話 五藏六脾都在痛的感覺 難怪 原來是真的

考完了托福 才知道自己有多糟

我更要檢討 自己到底有沒有努力 我想 一半一半

昨晚很開心 和仲豪約好了要幫他約課

好在把所有原本擔心的事都解決了 真高興

一起吃著三兄弟水煎包章魚燒一邊討論著英文和財經的問題 很有趣

財經真不是我所能理解的範圍 雖然我老爸一天到晚到在看

看著仲豪一副上班族的模樣 總覺得我自己很快也就要變成那樣的感覺

不過 我們都還是很年輕 呵呵

他要去衝浪呢 so cool 我也好想會

很多事情 好像我現在不去了解 就可以不了解

以後就知道是不一樣的

所以 現在的我很幸福 以後 也要很幸福

他說 等你長大後就會了解(好像有這樣說)

我現在 是小孩子嗎?

我想享受一下小孩的滋味 又希望自己不要被當做小孩

我要長大

不管了 我的理性總是被感性牽著走

i have to get more mature.

我要戰勝 我心中的猶豫天使 我喜歡壞天使

就像卡通一樣 黑色的天使總是贏了白天使

我老是說 我要當壞人 真的可以做到嗎

總之 開開心心最重要

ya

可以去打棒球兼吃好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