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感覺很怪 好吧 我承認

我也是真的不老實 但並不是這樣 因為我不願意

我發現常我很不會說話 也很會說錯話 所以 少說話比較好

我發現 我想了半天 不懂自己的價值在哪裡

這是很糟的一件事 因為我老是對自己很沒把握

可是又是個容易相信別人容易被騙的笨蛋

臭小磊也說 只有手 連我的手 我自己也在懷疑

昨天小磊說 你是卒仔 是 我承認 我是

毛說 最愛拉哩又愛玩幼稚的遊戲就猜到是我 太沒誠意啦

現在的我 不想想太多 又很難做到

怎麼辦呢.....

還好 還是有很多人關心我的

有時候 真的會感動到想哭

寶貝們 你們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