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說   一樣是人   命運大不同

that's right!

n年了  命運始終捉弄著我們

again and again

但我們也一次又一次的將病魔打敗

你說你沒有在怕

我知道

你真的沒有在怕   你只擔心著我們   擔心媽媽

已經不知道幾度眼淚潰堤發現自己枕頭全溼

因為我只能自己這樣   不能讓你發現

我要拿出最好的那一面面對你

告訴你說   一切不會有問題

我知道你做的到

所以我們的感情緊緊密合在一起

看著你身上一道又一道的疤痕

你笑說   因為你中大獎

還記得在大陸那次你做完換肝手術

第一次進加護病房   看著你全身插著無數的管子

告訴我說你沒問題

那是第一次   我差點撐不住

因為太捨不得      好難過

你勇敢到不想多按止痛劑希望能幫助你趕快恢復

但其實隔壁床的已經不知按了幾次甚至痛到打病床的鐵架

我真的不知道我有沒有你一半的勇氣

雖然很想告訴自己   這就是人生

但是這一切真的      好不公平

我告訴自己            下半輩子我要當一個醫生

努力醫好更多的病患      拯救更多的家庭

我們都會堅強         你也是

我會更努力            因為你是我的驕傲

我知道                  我們會一起努力的往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