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難想像   上個禮拜完成了準備了幾個月的訂婚大事

 

今天就是農曆年了

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

但是農曆年的台北總是特別冷清

出去可能到處都客滿      尤其是遊樂區

在家又只能打牌看個電視

或許這就是最簡單的幸福了吧!

想到明年就不能在家裡吃年夜飯了   更加的感傷

不過現在我什麼都不強求

只希望我爸爸的身體健康

過去的這一年真的好辛苦

拚命的進出醫院

我好希望可以替爸爸頂替所有的痛

為什麼上天要這樣的對待我們

我真的無法再坐在手術房外一次了我覺得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      真的

在這新的一年            我要做更多的善事

希望在這接下來的日子         能夠和家人幸福快樂的在一起

新年快樂      龍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