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一個人越重視    是否受傷也越深?

我想是的

這是從我媽身上得到的答案

思考了許久

發現自己的害怕

以後會不會我也變成那樣?

是否我們都過份的在乎?   其實這都是不自覺的

喜歡一個人      自然那一舉一動都成了我們關注的理由

是否我沒有找到對的方式?

我自認沒有變     反而越來越在乎     

或許真的是當你怎麼待人      你也希望對方也怎麼待你

真的夠了           這樣真的好痛苦

我的精神壓力真的到了頂點

一切都在於我的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