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嚴重很嚴重的健忘
今天晚上教完學生
回到家後發覺我的包包又濕了 馬上知道完了
果然 我的starbucks杯口又沒按緊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還三了
這次比較慘 因為水還有很多
還好我裡面東西不多 譜也不在
只是我的小花貓記事本全濕了
應該說整個包包濕光光
還好剛租的漫畫跟雜誌有書套 否則完了

在我的包包的東西一向很慘



上星期六原本拜託阿鏘去師大考試時順便幫我在小雅買譜
他說星期一再幫我買 叫我星期天提醒他
結果星期一我在練琴才突然驚到
一時還搞不清楚到底現在是星期天還一
確定後打過去沒接
後來他打給我 我就猜到早就考完了
他說他也是看到我的未接才想到
來不及了
我就知道我們半斤八兩
奇均每次說 你們天秤座的記性真的很糟糕


他說星期五可以順便再幫我買 希望我會記得



重點是
昨天吃拉麵要拿學生證出來打折的時候
發現它不見了

氣死我了
找半天找不到
我又想不起來他應該在哪裡了啦
哭了我
快畢業了不要讓我再辦一張了啦
已經重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