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這是夢響管弦樂團的年度公演
今年很榮幸被邀請彈黃河協奏曲(因為要和河有關係摟!!)


時間地點票價如下: 
2009/12/20
(日)15:00

東吳大學表演藝術中心松怡廳(台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0號第二教研大樓二樓)
200,300  
馬上購買
     

演出者:指揮/楊陳德 

    鋼琴/林秋伶
 
    夢響管弦樂團


曲目:《莫爾道河》
        
        《萊茵河》
        
        《藍色多瑙河》
        
        《黃河鋼琴協奏曲》

        《淡水河1986》


地點選在我的母校     是新蓋好的松怡廳     
其實是我的建議         沒想到真的成真了
我整個壓力來了
有四百多個位子.........
yeah   沒錯就是這麼多!!


我整個挫在等
不過這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可以跟樂團合
真的是這麼回事



所以我會非常努力!!!
希望大家可以來聽見我的聲音
為我加油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聽老闆說
每年的公演票都會賣光
我也不知道多快會賣完
目前已經有人先跟我預定摟



歡迎大家按上面連結買票
或是點這裡http://tinyurl.com/y8nhlh9

兩廳院售票處及ipon都可以買
或是直接告訴我你要幾張幾百的票
直接回覆告訴我
當天我會請人在演出前拿票給親愛的你們


本場音樂會收入盈餘全部捐贈
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幼安教養院

所以每買一張票都是做善事喔!  


謝謝你們!!



:)



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