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四分之一個世紀過去
總覺得自己還在轉圈圈
最近心情總不太好
因為很矛盾
因為會懷疑自己
臉上冒了好多痘子
涂老師看了直說


你壓力這麼大??


"我也不知道?!"



最近看了些音樂教育的書
有了些不同的想法
本來覺得當老師有點當的不太開心
因為現在的台灣教育實在讓我很失望
但是再看到孩子開心的笑臉
我心中的疑問也再度化解

尤其當一個沒有很耐心的小男生
親手做了一張好可愛教師節卡片給我後


發覺自己還是有價值的!!



閒暇之餘打掃房間打掃家裡
真的是可以翻出一堆被我媽直稱垃圾的東西


但是很多都是我的寶貝
都是我的回憶
然而這些回憶不停的在累積
真的讓我不知道怎麼辦



最近瘋狂的在收集譜
每當看到或聽到沒有彈過或沒教過的曲子
整個大心動的想辦法找到
我覺得這真是一種病
無藥可救
把錢都省下來砸在上面了



心疼小朋友們不見之餘
總會想到某老師曾經告訴我的話



"現在一些大學生  買衣服買化妝品毫不手軟
叫他們買個原版譜卻買不下去     就拜託我借他們印
難怪大家程度越來越差"




希望我不是這樣
東西不用太好沒關係
但是譜真的都是我的寶貝



為了我自己
也為了我的學生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