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貝貝前幾天突然從ny鬥鄧來
把大家嚇了一跳
愛情的力量果然偉大

礙於我前幾天很忙的關係
終於跟他約到了今天吃飯
很多人沒辦法一起
只有我跟師父跟貝貝
我跟師父風塵僕僕到了東區
被太陽曬的要死
還被路上的小黃弄的全身砂
終於見到了貝貝 很開心
臭貝貝我可是很想你 還有美國
一直害我想到yankee stadium & us open


想起來好多事 好多人
雖然一直偷偷講著別人的壞話(是嗎)
有的沒的 還有討論那個服務生Elsa 哈
臭貝貝還想把我在美國的糗事宣揚
沒幫我帶我心愛的餅乾回來就夠過份的了
被小毅小蕾知道後
八成嗆死我



我們不用像在美國一樣
用台語罵美國人
其實不管怎樣都一樣
貝貝還是一樣
''幹!! 美國人真的很靠背''
哈哈
說真的我挺認同的

在美國的時候我比在台灣髒話更多
真的不是我愛罵髒話
我是乖小孩
但發洩情緒還是需要低
大概是那邊沒人聽的懂吧 哈哈


偏偏我又這麼愛美國運動



管他的



開心就好







只可惜今天王建民輸了.......










明早又要上很煩的曲析 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