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練chamber前的空檔回家
喝了康寶濃湯
再加上一大塊剩的生日蛋糕
這裡的黑森林跟台灣的還是有一大段差距
但還是要感謝Henry
其實我一直知道
我不是不吃
只是懶
一吃下去一發不可收拾
我還繼續的想把冰箱的冰淇淋吃完
心裡還盤算著晚上回來要試煮Ko教的Oyako don
一想到又餓了
心情好也吃
心情不好也吃
沒事做也吃
吃真的是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
以食衣住行來講
吃真的可以闖一片天
以後真的要來開餐廳



上完現代的piano lit真的有一種要發瘋的感覺
it's too intense
很佩服老師把他的後半輩子都devote在彈現代音樂上
突然讓我想起上學期去聽Pollini的音樂會
他在台上彈Bouleuz
我頭都要爆了 就像老師講的
it takes time........
兩小時的課真的太漫長
我又不會畫畫
!@#!$$#%^%$$%^#$#$



昨晚搞太晚
中午我的partner說我臉色超差
我只能 哈哈 兩聲
朋友真的很妙
我前半輩子也不會想過我會跟昨晚的人聚在一起
酒精的魔力很強 頓時間什麼都敢講
就算是胡說八道也沒關係
開心就好了
雖然下午很空虛 還好你們陪伴了我最後的兩小時
否則我可能會內傷一整晚....
哈哈 生日當老大真好
雖說我又老了一歲 但不趁現在瘋狂一下以後老了也沒體力了....
我好像被愛許力傳染了
明明喝了三罐corona
喝了三罐還被說很慢
回家後還是睡不太好
越來越睡不久了




感謝我所有的朋友們
都知道 記得我的生日
不管是誰
你們都有那份心 那就夠了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