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很感嘆 世界太小 音樂圈更小
小到 連在紐約這麼這麼大的地方
我都可以在同一個車廂遇到台灣的同學
同一站就很誇張了 還同車廂
可是由於我不想跟他相認的關係
所以整個報紙拿的很高 看的很起勁
實在嚇到我了 至於是誰我就不方便說了 哈哈


最近開始慢慢認識很多同學 台灣人也知道越來越多
雖然這裡的台灣勢力很小 可是音樂圈小的好可怕
就像我昨天第一天認識henry 可是我好像已經認識他好久一樣
因為我們發現我們同樣認識的人太多了
更誇張的是我以前還去過他家 可是他當時已經出國了根本沒看過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在這個小圈圈裡什麼事情都很容易傳開到大家都知道
不論你是做壞事還是好事
好事就算了 壞事傳千里
最近跟同學一直聊到
真的很納悶的是
音樂圈的男生還真吃的開
為什麼我認識的一堆品性很爛或是根本長的不怎樣我就不說是誰了
都可以一直換女朋友或是男朋友
到底為什麼阿 怎摸回事
很病態 只會讓那些很爛的人得逞
總是有些很不清醒的人讓旁人很看不下去
我不覺得我很理智或理性
該不會就是看的太透
所以......
唉 怎麼想都很不爽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多認識非音樂系的人了




可是
跟不是學音樂的相處
又覺得我們的領域好遙遠
但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現實很殘酷










真的很渺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