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12/11/z1d9.html

衣蝶要清倉了??
我始終還是搞不懂
他是不是要關了?
不管
我只能說
如果它關了我真的會很難過....


從高中開始
idee就是我的好朋友
先有一館
後來才有s館
s館就像是我的麻吉一樣陪我成長
雖然我總是買不起裡面的東西
但我總是趁特賣五折的時候
掃到不少好貨
我相信s館是中正高中許多人的好朋友
高中的時候常穿著制服碰到另外穿制服的人
有一次碰到小毅還有小磊的樣子
每次大家都懷疑對方翹課
不過       我當然是沒有啦    哈哈
以前的s館樓上的籃球場    是我看帥哥的地方
我想有些人都有陪伴我的經驗  哈哈(ex 小晉 阿發之類)
即使是個小小的籃球框       即使裡面沒有帥哥
但坐在旁邊看也開心





從B1到頂樓     都有我留下的痕跡
好吧應該說掃過貨的痕跡
畢竟很多都是我的愛牌     但我沒錢就是
但是window shopping也爽
雖然一堆人覺得裡面都是些怪牌
都有特色我就是愛
畢竟有些人的禮物我也是在裡面掃到的( ex 18號的帽子)




我不想要它關門
我不想要他結束我的逛街生涯
說的好像我很敗家一樣
我真的沒有
只是陪過我的人都知道
它帶給我許多回憶
不是隨便可以取代的....



怪也只能怪台灣經濟不景氣
力霸公司
你們爭氣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