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太突然
我就這樣回到了台灣
回來前幾天整個爆忙
每天睡不到五小時
雖然也是在玩樂
but im kind of trouble maker
把自己的房間弄得像炸開一樣
整理到整個人身心疲乏
忙到車子到家裡接到機場的那一刻
真的是一刻也不得閒
我的房間從零到滿 又從滿歸回零
雖然很小
但充滿了回憶



我就在一瞬間跟那一小間APT. 2E say goodbye
回到了這裡
上飛機看著離開紐約那片土地
我累到連感傷的時間都沒有



and then im here
still packing...
新裝潢完的家有新的感覺
我的東西多到我媽快把我唸死
殊不知道還有兩箱在海上漂流等著我
為何我有這麼多東西
在搬家的時候我明丟了一堆
我這念舊的個性會把我逼瘋






finally
im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