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神奇的感覺
有一種朋友
當你想到他的時候
他其實也可能在想你
因為我們都有話要告訴對方

你就是這麼特別
認識了n年
大學的時候我們開始有了不定時小聚會
因為伴奏的關係到處吃吃喝喝
最喜歡跟你逛街
不管到哪裡我們都講不完
連到寧夏夜市都可以打彈珠打不停
印象最深刻的是兩年前的某天
從士林約到天母
從下午逛到晚上
順便帶你去了我的秘密基地
沒想到就坐在那邊講了好多秘密
那次開始更覺得我們好近
即使我們可能不是常常見面
但是一有什麼開心不開心的事
或是不能講不敢講的事
我不用說太多
你就會知道
你好像我的另一個男朋友
連正牌男朋友都說我們好惡心
還敢說我們都太過貼心
有時候覺得
好像只有你知道真正的我
因為很多人只知道快樂跟多采多姿的我
其實不好的都在肚子跟頭腦裡堆著
常常覺得世界上找不到比你還貼心的人
有人敢拋棄你 他真的太不知足了
在你身邊的人 才會知道是如此幸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說這些
我只知道昨天你跟我說了些感慨的話
我同時也有那種感覺

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
i'll still be your side!


我們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