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一直處於很悶很不開心的狀態
還有考試卻一點也不想練舊曲
練新曲又被老師批評的要命
唉唉
真的很悶



靜不下心
我知道老師說的很對
想把一首曲子彈好
必須先把作曲家跟曲子的由來都要很了解才行
我也知道 台灣的學生都很被動
老師永遠覺得我是瞎子 聾子
又什麼事情都等老師來說才會改
我知道
所以我很努力的在改
很想擺脫這個陰影
很想被老師承認我的努力
BUT 也太難了



我很努力的去查
查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知道了FRANCK的STYLE
生平
所以必須很努力的去想像所謂的管風琴家
以及那種感覺
畢竟 我對管風琴沒有喜歡的感覺
大鍵琴還比較有趣




我希望可以練好
讓老師覺得 他不是給錯我曲子
不是他自找麻煩



其實
一切好像是一種逃避的感覺
像小磊跟我說的一樣




他馬的
到底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