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title 只有神人才會懂.....
我們永遠不知道
一個人可以愛多久
我們可以付出的愛可以到什麼地步


嗯哼
我知道是廢話




我只不過想在無限中的有限時間
付出人所謂的愛
告訴好多人我好愛你們
好想好想你們




愛可以只是說說
我可以說說
我好愛木村拓哉 好愛金城武
可是我碰不到他們
連親眼都不行
so 我什麼都不能做



愛很簡單
就跟我送王美麗一枝玫瑰一樣
(什麼跟什麼)




recital終於結束了
i cant believe it!!
感謝到現場來加油跟祝福我的人





有你們真好




我日夜跑學校的日子終於可以暫時結束了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