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真的是用來懷念跟回憶的
昨天看到林婷婷那邊一陀超久的照片
(你別自以為空間大 哈阿)
還有發現我鎖起來的照片也爆久的
因為瑪麗的關係
我開了一些
兩天之內關起來
要看的人請快看
哈哈
否則他太恐怖了
我以前好呆



最近一直跟ice cream還有薯條陪伴
加上各種口味的ice
我整個肚子跑出來了
雖然體重還是差不多
但我開始要努力
雖然瘦也要均衡阿!
哈阿
在線上看到我請叫我去坐仰臥起坐
我不容許有肚子這種東西
可惡



看著照片
我老了
好想回到以前
但我真的要說
我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雖說如此
我還是不夠孝順



''身體髮膚 受之父母 吾敢毀傷 孝之始也''
天阿我還會背
就是這樣
我愛我的家人
不管怎樣
大家都要珍惜身邊最重要的人喔
(*wink*)



尤其當我在看東京鐵塔的時候

有家人在身邊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