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過 我要考試是件大事
沒想到 大家那麼認真
計劃幫我送行 還送我東西 還有人寫貼心小卡給我
天阿
我感動的要哭了


昨天一直吃吃喝喝
中午和宮跟kaki和偉晉吃茄子
笑的很開心 後來還照了貼貼
後來馮德倫也來了
真的是很有趣

晚上跟高中死黨們吃泰國菜
竹竹是神秘嘉賓
不管是誰
我都好謝謝你們
真的真的 很感動
有了你們的鼓勵 我真的會更努力

之後又去吃了哈跟達司
還記得高中時候去大家各只點一球
果然是死學生 很窮
現在還是死學生阿
吃的很幸福
還遇到動力火車
哈哈哈



吃完 我又跟阿廣跟小麟約好看絕命三
在電梯口遇到鄭元暢
my god
他實在好帥

好想偷照又不敢
我遇明星的運真的很高
哈哈
絕命真的是很惡心
血噴來噴去
主角們看了那麼多人死好像到嚇到麻痺
跟house of wax有得拚
不過拜託不要再有續集了啦


今天在學校從十點半待到六點半
oh yeah
我是乖小孩
雖然很多時間是在聊天渡過
不過 我有很認真很認真的


晚上
和姝妤一起吃pizza
看很悶的美麗的時光
真的沒辦法再悶
跟我想像的差太多
快睡著了



大家
都對我好好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