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宛宛吃飯 他劈頭第一句話就是
''秋 我真的覺得你太有心了''
是阿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
答應在宛上完課後見面 而且地點未知
梳裝打扮要出門時 打雷暴雨樣樣來
我這個人的原則是
打扮完就是要出門阿 要不然我剛才的苦心都白費了
原本是要坐車去給宛載 還有兜風的打算
現在全都放棄
走出家門幾步腳就溼光
只好折回去開車
一路上狂打雷閃電真的很怕被劈


很多事情聊的很開心
宛宛總是很chic&cute
剛從歐洲回來的她給我很多意見
我們去了義麵坊旁邊的日式料理
是綿綿以前建議我的 便宜又好吃
我永遠忘不了昨天宛宛聽到我說的事的表情
他剛好在吃炸蝦 聽到我的遭遇後
你傻住的表情真的很經典 沒有用相機立刻拍下來好可惜
可是我的遭遇有多另類
不是我想太多
我相信很多人聽了都會傻眼.........




晚上的大直很舒服
我很喜歡公園 真的
享受跟老朋友在一起的時光
很sweet



只要有心
在一起就是一種swee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