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world cup
德國贏了
瑞典好可憐
我很佩服瑞典門將
so cool!


一早醒來
跟貝貝去dunkin donut吃早餐
再去key food買了一堆東西要回來煮
好像很悠閒似的
他說要做什麼taco餅來吃 還會做德國豬腳
我真的很懷疑
我也只好說我要做我拿手的馬零暑沙拉了
明明在下雨房子裡卻熱的要死
還打雷耶
天阿


我一定要說
昨天我的韓國同學們都很crazy
因為昨天有他們比賽
老師還因為這樣提早下課讓他們去看
真是瘋了
一堆人都穿紅衣服
我住的地方由於是韓國區
有夠恐怖 回家的時候我不知道結果
不過看走在路上的韓國人就知道輸了
哈哈哈
真是報應
雖然我覺得我的同學都不錯
昨天還在bus上遇到 就陪她去5th avenue買東西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是超有錢
這不算什麼

最讓我shock的是
前一兩天因為下課我在跟一個男的韓國人講我們各自住哪
因為大家都住好遠
後來我說我都要times square換線
他就說 他可以順路載我去 因為他開車
我想說 反正我坐到那也要很久 就ok
但我一想到敢在ny停車場停車又開車的一定是無敵有錢
到停車場後 他繳了二十幾塊停車費( 很靠邀 大概只有五小時)
繳完後我正想為什麼他一直在原地不動 雖然他在講電話
過一會兒 原來是停車場的人幫他把車開出來
我整個嚇到 因為是敞篷的new beetle
我最愛的車耶 雖然說在美國比較便宜
上車了後我就一直覺得被嚇到
因為他後來又從置物櫃拿出兩台ipod
他的ipod還直接接車子音響就可以聽了 超棒
經過central park的時候就把敞篷打開了
我真的是心想死韓國人真的太有錢
還自己住一個apartment
而且他什麼配備都很高檔
好吧 第一次坐敞蓬就獻給他了



雖然是weekend
但我的作業爆多
哥大不虧是名校 教室設備都超高檔
但老師很機車
每天只上四五個小時就很累



昨晚和貝貝跟舒晴去吃韓國燒考
是我來這裡後第一次吃到白米飯
我要哭了
真的好想吃台灣的東西啦



miss u all again



我要去做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