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下了快兩個禮拜的雨
小雨大雨暴雨雷雨不斷
無法出門
我真的要發霉了


說真的
我還真的很居家
我可以待在家裡一個禮拜都不出去也行
(所謂的不出去是不出遠門 不用坐大眾交通工具)
我可以偶爾跟爸媽出去
偶爾帶狗散步
偶爾去附近買買東西
其實很惬意
大家問我都在家做什麼
就是你們會在家做的事


還有
我真的都沒有出門
不要說我一天到晚一直出去
其實根本沒什麼人約我
所以快來約我吧 哈哈(我真不想唱閃亮三姐妹的歌)
and
如果你每次找我我都剛好不行
真的不是我願意
sorry啦




昨天去醫院探望育正的奶奶
因為他住在我們家隔壁
一堆親戚在那兒
看他虛弱的樣子 真的很心疼
記得他之前來我們家還健健康康的

希望他能趕快好起來....


雖然曾經覺得他很拔扈
覺得他對阿姨很不好



請珍惜生命
珍惜家人




很多事情
都是突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