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堆毛病強烈又在發作中


1. 強迫症

我的強迫症真的越來越嚴重
尤其是對電子類或是開關類的東西


2. 晚睡症

身體累到不行時 我整個倒在沙發上要睡覺
被媽媽叫去洗澡後 洗完整個精神大來
以至現在凌晨兩點還是睡不著


3. 網誌症

這其實是強迫症的一種
我喜歡看網誌 但是嚴重到一天要看n個人的網誌
不管認識或不認識的 連來連去
是我太關心大家嗎


4. 莫名其妙痛症

很糟的是 我的身體喜歡在半夜痛起來
一下肚子 一下胃 一下生理期
之前還有牙齒
但我現在肚子卻好餓


5. 妄想症

總覺得什麼事快發生
猜想未來
看我是會中樂透還是相反的工作到死
是會閃電結婚還是被人拋棄





馬的我真的越打越多病
越來越嚴重
慢慢想我可以越變越多



找工作找的眼睛要脫窗
我真的要睡了




錢難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