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
被人喜歡還真的很好


開心的時候 喜歡你的人會開心
有困難的時候 喜歡你的人會想盡辦法幫你解決
隨時 可能會有簡訊和電話關心你
或許突然 會有人從外面買東西回來給你
當你表現好的時候 有人會跟你說good job
失落的時候 有人會幫你打氣
心情不好的時候 有人會摸著你的頭叫你不要擔心
看比賽的時候 有人會陪你一起尖叫和歡呼
特別節日的時候 有人會在準備一個surprise
看你認真的時候 有人會默默的看著你
睡著的時候 有人會幫你蓋被子
情緒來了的時候 有人會陪你吃碗牛肉麵
太緊張的時候 有人會摟著你的肩膀幫你放鬆
流眼淚的時候 有人會抱著你叫你不要難過
生氣的時候 有人會聽你任性和撒嬌





我已經想不出來了
damn it
為什麼我會想到這個



為什麼沒人喜歡我

我不要喜歡別人

我也要被人喜歡


ㄍㄢ ˋ



可惜不是你






是的
耐特前晚的確在我的邀請之下來我房間打電動
因為我的房間又多了新電動
多虧瑪麗這個白吃
他還帶了他的朋友特洛依來
真是聰明的傢伙




還有沒有機會再來
我一點把握都沒有


what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