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華麗一族的結局
馬的 超不爽
超難過的 怎麼可以這樣
命運真是太會捉弄人了
真的很好看!! 只是看完最後一集爆難過


今天真的太起起伏伏
piano lit因為有王美麗的幫忙一切很順
history就他馬的機車
大衛中午你真的很ooxx
這真是無敵機車的一次
聽力就算了 照片還考真是stupid
更他x的我還是錯
曲子那些我邊寫一堆心裡只有一堆幹字
這次真的完了
考完走出去真的只有what the fuck三個字



晚上usher完了percussion的音樂會
自以為有reception可吃
結果是沒有 到底誰在欺騙我




今天瑪莉的第二把吉他報到
同時 今天耐特也加入我們的行列
我真的是狗膽了 用我破爛的英文加上緊張到不行的表情邀請他
不知道是加分還扣分
下次我想要玩mario cart啦
今天下午還在為自己沒跟他講話而失落
my god!! 我真的是不敢相信
他跟特洛依真是太有天份了



http://tiger168.com/luckytop/top168a1.htm
這個算命真是爆準的
請用直覺



希望一直順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