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休息
睡覺
睡覺
再睡覺


我討厭
花了很多精力卻沒得到報償的事


今天下午在琴房跟奇聊了聊

怎麼這麼哀怨
有太多太難太複雜的事
等著我要面對


該出現的事沒出現
不該出現的事一直來追我
踏馬的



好吧
日本總算贏了
松板大輔還拿了MVP
為什麼不是我的一朗
雖然松板真的很強
看到日韓一直在進步
台灣到底在幹麻阿
任何事情都一直拘泥這自己小小的土地
不看看別人
以為在自己土地強就好了是吧
乾脆都不要出去丟人現眼比較快
整天在吵吵吵
一堆只會貪污的人你們去死吧
不要只會裝清高
美國裡被韓國人占掉了一半
到處都是韓國人
為什麼會這樣阿
我不要
韓國人臉都很臭
講話又很難聽
一直清清嗆嗆的




台灣阿台灣
大家快醒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