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個大雨
一想到要在大雨中騎車 感到非常害怕
自從有在雨中雷殘的經驗後 在下雨天騎車變的很卒仔
從回來後第一次騎車就覺得車怪怪的
因為我那天騎就差點出車禍
不知道是我發呆還是煞車惹的禍
差點撞上一台沒在動的車 我一閃 快把我魂嚇飛
以前有一個月沒騎的經驗都沒有這幾天怪
我習慣用右邊煞車 僅管右邊是油門
左邊對我來講是個輔助
我就是覺得右邊油門很不緊
於是我去找跟我超熟的老闆摟


我說:我的油門好像有問題
他說:我幫你檢查看看
結果他說:沒怎樣阿 煞車皮還很多
可是我說:但是我現在感覺跟之前不一樣耶 感覺很鬆不夠緊 以前很緊
他說:我是覺得沒怎樣 你再騎一陣子 不行我再幫你換摟



好吧 真的沒事嗎
是不習慣嗎 我真的記得以前很緊阿
害我現在非常的有不安全感
可是沒事就好 有事又點花錢


依舊非常沒精神
我好想逃跑



誰給我
多一點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