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的天氣真的很怪
我這個白癡在這個不冷的天氣下感冒
應該說忽冷忽熱的
前幾天意婷才跟我説 聽說最近會有一波流行性感冒之類的
前幾天Eunice在theory跟我說 他感冒了
果然我就中了
離上次感冒都已經多久了
眼睛的事才過沒多久
整天一直在喝水跟上廁所...
對面的樓友很好給我藥吃
結果好像沒什麼變
鼻塞流鼻水咳嗽樣樣來


昨天練琴到一半
覺得好像沒什麼力了
一個朋友突然經過琴房
我招他進來
想說請他聽聽我彈了八百年的曲子
因為上次也讓他聽過
自以為 總有進步吧
結果聽完
他感覺像是勉強的說 嗯 你有進步許多
但他馬上就可以講出幾點老師跟我講過的問題
哇哇哇 我要哭了 為什麼別人都這麼厲害
而且他跟我講的東西我都覺得很對
他講了太多我想不出來怎麼講了
總之要我仔細聽自己的聲音
有些地方 他跟我說 i know it's hard for your small hand to do it.....
可惡 真的好煩
you could spend more hours on one page, that's what I do now.....
是 這真是我的致命傷
他全部講的話 都很讓我印象深刻 也讓我很沮喪......



來點開心時刻
魚眼相片出爐
感謝 Scott先生提供


這張是學校附近

這我也不知道是哪

這是上禮拜我們去christmas shopping 回來在subway等車時照的
因為沒有開閃光 不太清楚 那天真的爆冷

非常不清楚的我

非常不清楚的櫥窗聖誕老公公




哈 魚眼相機真的很有趣
下次要記得開閃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