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Ingrid去看這部期待很久的片
我喜歡編劇的手法跟idea
又剛好搭上聖誕節出來
看完讓我好想去英國 我想去小城市
想去看曼聯的球場 想去看像notting hill的小巷道
卡麥隆小姐還是很正但有點老了永遠放的很開
jude law先生實在是太帥了 應該沒有人不會被他電到
kate wenslet小姐瘦好多 演的超讚
jack black先生我從搖滾教室後就愛上他 你的臉永遠有喜感
希望大家都有機會可以看部片


看完
只會更期待Christmas 雖然沒什麼好期待的
最近到處都在賣聖誕樹
聖誕節剛好是商家最好利用的節日
只是Rockfeller center前的聖誕樹真的很大
saks fifth avenue的投影燈真的很美
在前兩天被零下五度冷醒後
在第五大道發抖真的一點都不好玩
氣溫又開始回升
幫幫忙吧
聖誕節還是要有雪陪襯的
雖然我知道之後會很髒.....






明天theory要presentation
希望老師可以多問我問題
才可以解決我會結巴的窘境
有夠緊張




一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不知放假好還是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