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網誌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stuff"
說起來 我愛看別人的網誌到一種莫名其妙的境界
電腦放在正前方真不是件好事
我每天都要看好多人的網誌 有誰的我就不提了
第一名可能是王美麗 你知不知道你的占了我kkman的一個分頁
但我最要推的網誌就是無嘗慾先生的
因為每次看我的心情都變好好 超好笑
你真是的他M的我認識的人裡最會寫的
既然如此 你快點完成你的論文啦(不免要嗆一下)
等你完成的那天 我想我們可以在你家門口放鞭炮 哈哈



為什麼要講這個
因為我發現在我三年前的網誌寫到你耶
(順便唸一下為什麼已經他M的三年了!!)
看到以前的網誌
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附帶一提
棒棒堂也好好笑
李詮跟momo真的讚
我最欣賞不用搞笑就好笑的人 有你的
circus我愛你
我最愛kid


我真是個電視兒童
很好這篇完全就不知道在幹麻
就是跟標題沒關係
哈哈



可是今天這是什麼爛天氣
路上都是結冰 有沒有搞錯
冷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