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了半小時的Pippen 退休儀式
在芝加哥的球場
公牛的主場.....


從小 我最知道Michael Jordan
當然 想到他一定就少不了Pippen
聽到他要退休我真的覺得時間太快
公牛兩次三年封王
第一次我還好小實在沒印象
第二次我有太多太多的''哇''
這兩個人 太完美無缺
kerr
kukoc
rodman.............
grant
公牛王朝 我永生都不會忘記


看到Pippen的球衣也高掛球場
1987~1997
2003~2004
全場的人不停的喊著Scottie
我都要哭了
雖然晚期的Pippen不如早期的活耀
但沒有人不會記得那六次的championship還有一次的MVP


i'll never forget you, i love you!!
是Pippen最後的兩句話
他整段話實在太感人
我想 他內心 一定澎湃著



如片中某位演說者說的
Pippen, we admire you, we respect you............







It's my best time to know you and enjoy your every movement forever!
To my forever 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