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weekend因為婷而從baltimore來找我玩
整個變得很忙碌很開心
加上和老羅一起相聚
自以為在演慾望城市
有朋友真好


昨天去了一家很棒的店吃brunch
很奇怪的組合
一塊熱巧克力麵包加咖啡加omelet再加一杯香檳
我全部吃光喝光咖啡還續杯
我覺得我胃大概會更壞了吧
就跟著肝一起
在吃飯的時候
婷而從手機放了首我很喜歡的歌
''我心動了''
厲害的人就知道是誰唱的吧
這是首無法抵擋的歌
太好聽
只是大家都會因為聽到而苦悶


最近實在太多無法理解的事在我周遭盤旋
讓我懷疑是不是誰在恨我在小人插針
Ashley聽了也對我說 你真的一直很不順
應該是該拜拜一下 但這裡不知道要拜誰
我應該學意婷算一下命才對
從小到大我還沒膽去算命
總怕算命的會告訴我這輩子賺不了大錢跟結不了婚之類的
然後我就翻他的桌
哈哈

我真的這麼覺得
























我累了














祝我認識的人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