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證明
我又是個很愛自以為的人
不是自以為是
是自以為


自以為是或許好一點
i can be proud of sth
但自以為不一樣
只是覺得跟我想的一樣
一點也不proud
所以
更不勇敢罷了


我的勇氣已經被一堆事實擊破
就像阿達講的一樣
我總是很壓抑
這次我終於要很贊同你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可以說話說的很輕鬆
其實那些話已經很傷人?
原來是這樣



再次證明
我總是相信 人好的那一面


我最會的事情就是



相信



這樣不行嗎




幹 真的是最棒的一個髒話








他馬的 我一點氣質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