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二十四小時沒睡
加上有睡等於沒睡的四小時
宿舍的爛網路這幾天真是要讓我氣死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最近實在有太多奇怪的事了
我真的有病


i know i'm too stressful
but it's nothing about innocence.....
''expectation''....
ok, i always think too much...
it lets me ruin everything,
but i just want a simple way...
too be rational,pls...


該死的piano literature
讓我整個人很不舒服
看了一整篇的essay真的會讓人頭暈
你最好是考簡單一點
我討厭C這個字



頭暈腦帳的結果
只覺得我好想吃大餐
該死的cafe


我要吃sushi
拉麵
泡芙
牛肉麵
小籠包
飲茶
燒烤




what the h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