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不下心
腦子一片混亂
要怎樣我才可以把medieval&Renaissance兩個時代的音樂搞清楚
誰來告訴我




背太多單字的結果 就是永遠搞不清楚
尤其是自己討厭的part
conductus..clausula...還有一堆人名跟年代
我的腦袋裝不了這麼多東西啦....
記了又忘 忘了又記
為什麼開學一個月已經像一年一樣的痛苦
我的黑眼圈已經很深又大一圈了
我不想再深下去 我已經遮的很辛苦了.....


最近大家都在比累
前幾天跟Ashley一起在學校碰到Henry
我們的對話是
我:你怎麼看起來很累
H: 你們倆看起來更累
我們:我們等下還要上課
H:我還要練樂團(邊拿著琴) 新的曲子爆難

然後就是無言

我真的很努力的想要做到像Micah說的
把每件事都想的很有趣
真的都做到我就是超人了
每天都可以笑個不停



昨天
舒晴找了一大群人和我吃飯
提前慶祝我的生日
太感動
舒晴穿的很sexy又超美
貝貝也很帥
你們倆也太義氣了
大家都對我好好
又有香檳又是紅酒的
義大利菜真棒


在我低潮的心裡湧進了一鼓暖流
雖然暖流總是很容易消失
由於我最近考試太多的關係沒辦法跟你們續攤
但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臭金貝貝硬是說看在我生日的面子上告訴我一個secret
這個secret一點也不好好嗎
可惡
幾百年前的事了還提
而且也不是事實
害我睡不好 請別讓我想起我不該想起的事情
你們305班真是要把我害死


今天中午的msm台灣人聚會學姐還買了蛋糕慶祝十月生日的人
真是太貼心



不管了


我只想開心點
祝我生日快樂
雖然我不想老一歲
我愛大家


雖然沒有蠟燭可以吹
我硬是要許三個願望


1. 我認識的人都身體健康
2. 在紐約的日子可以開開心心考試都pass
3. 按照慣例不能說







我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