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the lake house
心情有點兒沉重


昨天看完the devil wears prada
覺得女人還是不要太追求金錢與外表與時尚才好
雖然我很喜歡fashion



一個人真的要美
就是要連不化妝都美才行
素顏真的是一種大挑戰
但就算長的很美 又怎樣(安慰自己)
不過說實在的 真的很有用(社會很現實)
就像意婷說的
一個人很醜講話很大聲大笑 別人就會說他三八
一個人很美做同樣的事 別人就會說他開朗

真的差很多


胖瘦也是
世界上有無數的人想要減肥也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很多人注重身材超過臉蛋


但一個正妹胖就沒關係
一個醜女胖就會醜上加醜


當女生怎麼那麼可憐阿


說會love at the first sight的人
對方一定不是個大恐龍吧


雖然 外表很重要
但是 還是多充實內在吧
雖然我什麼都沒有


但我還是比較愛體貼跟貼心



雖然我不知道我到底重點是什麼
雖然我還沉浸在基諾李維的帥勁裡




重點大概是


我的weekend真是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