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越來越不愛過生日了
代表著我老了
好像越來越沒價值
雖然應該是到達某種巔峰狀態才對
但現在只有個懶字


生日 應該是種等待祝福的感覺
不是去要求祝福吧
從十八歲開始 時間不停地跑著
十八歲的時候很開心 毛和小a寫了張卡片還附上一頂帽子
小磊和小毅的泰迪熊 還有姐妹的陪伴
十九歲的時候 半夜跑去MTV看電影 下大雨當了瘋子
二十歲的時候 似乎和舒晴吃了一頓開心的飯
二十一歲 和同學去吃了fridays 後來去夜唱 也很開心
二十二 ???




其實我是在逃避長大吧
越想就越懷念美國的日子
每天認真練琴 晚上聽音樂會 更晚的時候打牌
環境氣氛佳 除了累 也不會再想太多
或許真的是刺激的關係
我第一次覺得 音樂也是可以用想念的
南呈 褚悅 Jannie...... 都在遠方努力著
我也要努力!!


不知在感傷什麼
可能我突然間想很多人吧
果然是多了一歲



我希望







我愛的人很幸福
愛我的人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