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早上九點不到我就醒了
幾點睡著的都不知道
以後我要開班授課
無論多晚睡還是可以早起的課



我要附和Ashley說的話
是誰說出國唸書很爽的
雖然我當初也不是因為這個而要出國
南呈也跟我講過一樣的話
大家都以為到國外很好
結果他說他高中一天到晚上課到晚上
現在juilliard那邊我看他也很辛苦
一天到晚練chamber
看到ashley一直因為寫曲子沒睡真的好可憐
相較之下我真的睡的比他多很多了.....



我呢
今天要交piano literature的assignment
這是一堂上完兩小時的課就好像上了一天的課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老師要我們寫什麼
明明上作品研究 結果搞的好像曲析
世界上的鋼琴協奏曲有無數首
結果現在每首都要研究的很透徹
雖然不是壞事
但聽到音樂就要說是哪首的第幾主題 或是誰的曲子
omg....我真的要瘋了
因為半夜我竟然看著mozart的concerto總譜發呆
不知道作業要如何起頭才好

才開學幾星期
我下禮拜就要考theory跟history......
到底有誰喜歡中世紀&文藝復興的音樂阿
趕快來告訴我你喜歡的理由
最好是你一聽到音樂或看到譜就可以就可以知道他是dufay還是machaut或landini的......
我就向你跪拜了.....

看了書還是不懂或記不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差


i know
keep fun
keep interesting




but i wanna do what i like....



btw,


Rachmaninoff preludes op.23 No.4 真的很好聽
從上星期的感動
到這星期的悸動


貓咪手要向它挑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