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意婷&robert&george去對面的international house打籃球
因為robert住在那兒有幸我們可以進去玩
i house真是個好地方
有室內球場裡面還有bar跟跳舞的地方
相較之下我們這一大棟宿舍只有琴房 唉
太久沒有動了 一會兒就滿身是汗
打球之前沒人相信我以前會打籃球
阿發你是不是該出來幫我證實一下
好在我還記得怎麼投籃跟所謂的小人物上籃


打籃球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要吃甜食跟打籃球
這是很棒的發洩方法
室內的球場也有好處也有壞處
室外的球場可以感覺到新鮮的空氣
室內的可以感覺到腳步的聲音跟運球的迴音
讓我很懷念以前到堤防打球的時候
害我突然想念起師父來了
從高中到大學真是要感謝他
他應該要很高興我以前小人物上籃沒白練
怎樣都沒忘 哈哈



打完球的下場就是很餓
這裡沒有永和豆漿可以吃
吃了優格以後 一點都沒有飽足的感覺
再加上有人不停的跟我提pancake
我真是要發瘋了
然後又看到意婷以前吃乾杯的照片
媽呀
我好想吃乾杯
可惡



我要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