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幾點了 我睡不著
想到今天的piano lit的課頭很痛外
想到明天的history更煩


晚上聽了學校很棒的jazz表演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
如果達哥或是鄭揚也一起在聽的話 他們一定會超開心
可是他們現在只會唸我
歐 你在紐約真的過的很爽
哈 我真的沒有好嗎
聽完表演後
也吃了很好吃的點心 整個甜到爆炸
溫度突然下降了許多
也讓我的腦子清醒一點



大概是開學症候群
我的schedule不滿 跟ashley比起來
我真的算lucky了
但我害怕的事情很多
該做的事更多
anyway
總之就是個悶字




因為最近開始在思考很多事情
我知道很多想法是很難改的
但是我不想到以後才後悔
因為我後悔的次數比我看電視的頻率還高(什麼爛比喻)
我的最大值很低 因為我永遠在前一個刻度停止
i'm tired of tasting......
我需要做很多突破
需要踏出很多步



我應該需要人來拉我一把




kc你別難過了 你再哭我就要跟你一起哭了
你馬上就會有三天好日子了

no expectation is a good choice
never mind
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