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亂吃東西  必有報應
人的胃不是萬能的   請千萬別學我
雖然很high的時候要吃蛋糕
很難過的時候也要吃蛋糕
但咖啡絕對不能亂喝
尤其是學校餐廳的咖啡
我覺得
我已經亂吃到一種超人的境界




一個人害怕的程度是無限的
整個晚上翻來覆去
雖然不睡覺是我的本性
很想大哭
但我是假面



愛裝堅強的我
其實很膽小



以前徐若瑄有一首歌
叫假扮的天使
是伍佰寫的
不知怎樣的
不由想起旋律跟詞



或許事實很殘酷
我想要
單純的面孔




maybe




我需要一隻很強壯的手臂




better than no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