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黃小晉說中 覺得很有道理
到今天早上被小磊唸了一頓
朱小磊我不禁要誇讚一下
你不虧是認識我七八年的好哥們
真是他馬的把我的個性說的一點錯也沒有
我就是個很沒路用的卒仔
但我也不希望 機會從我身邊走開
但我真的很笨
我最會做的事
就是討論我喜歡的東西與運動

我不懂這樣有什麼不好
我只是做我自己而已








我知道很多事情得講清楚
人相處就是要坦白
可是有些事情我覺得 white lie也沒有錯


心情起起伏伏
很悶
昨天晚上跟micah聊完天後
完全不知道我除了音樂還會什麼
我想要可以像他一樣快快樂樂的做任何事
說到未來的事情就心酸


我不想要 只愛我的鋼琴而已



喜怒哀樂
可以直接一點嗎



我的笑點很低
哭點也很低

被大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