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膽膽從Rochester來紐約玩
雖然很忙但很開心
還去看了chicago broadway!!
Usher~就是美國超紅的饒舌歌手有演呢! 他的舞跳的真好 唱歌也很厲害
我很lucky照到了他 在他在外面幫大家簽名的時候

星期六一起去了korea town
在他朋友的店裡小喝一下
膽膽的朋友很可愛 還是一位bartender
我跟他跟apple有講不完的話
膽膽跟apple真的人都很可愛 真是太愛你們了
莫名其妙時間就到了十二點多
weekend的subway跟平常的早上擠 嚇死我了
過了九十六街後大概stuck了十分鐘 快把我氣死
不過也讓我在同車箱有巧遇了學校的人
我們本來不認識 只覺得看過
是一位叫scott的帥哥 他很可愛 還好有他讓我在回家的路上不危險跟害怕
不過
我是林大膽小姐
其實我已經習慣了
雖然我知道真的很危險
可是其實紐約真的沒想像的危險
還是我太天真


昨天和哥大的朋友去吃dinner
去nyu附近 那邊很熱鬧
我們為了等一家很棒的餐廳總共大概等了兩小時
不過因為這樣我們還先去吃蛋糕
new york cheese cake好讚
辛苦的等待是沒白費的
那間餐廳實在太好吃了
尤其是lobster roll 愛死你了
真的像george講的一樣 有很感動的感覺
吃頓晚餐 吃到十一點 真是誇張
生意好到不能re-order,
還真大牌



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哥大的人都是好人
原來都住在我附近要不然就我對面
謝謝你們讓我很開心





我是愛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